Camella

ᥫᩣᥫᩣᥫᩣ
愿此行,终抵群星!
我们在旅途的终点见!
我们的故事结束了!

我的爱并不廉价

帝诗/魈空/达荧


  帝诗

“所以呢?摩拉克斯?”温迪眼中带着眼泪,但它并没有滴下来,反而在打转,“抱歉……”钟离道下歉来,“钟离啊...我的爱并不廉价...”温迪抬起对视着钟离,他没有害怕这位武神,“抱歉,巴巴托斯...但我们不合适”钟离看着温迪的眼睛,温迪的眼睛很好看很漂亮,温迪讥笑了一声“是这样吗...过去了好久好久啊...如果可以重来一次...我不会选择遇你相认...”温迪转过身,钟离还想上前安慰结果回应他的只有“我的爱并不廉价...”温迪走得越来越快,仿佛这里什么事也没有发生...



  魈空

一场雨夜,望舒客栈里...“魈?为什么...为什么?”空流着泪水,他并不明白魈为什么要提分手,明明什么是也没有发生……“抱歉...空,你应该明白业障……”魈还未说完,空打断了他“所以要跟我分手?!爱情并没有生与死!我……我只要你就行了,你……和妹妹一样都是家人……”魈沉默了……“我的爱并不廉价”空吼得声音很大,至于有多大估计连璃月港的人都听的到……“魈,无论与到什么困难我们可以一切解决……没必要分手……”空看魈,眼里有五分请求,三分伤心,六分失望,“抱歉……空”魈还是这么坚持,“这样啊...原来你的选择是这样啊……”空转身向门口走去“我的爱并不廉价……


  

  达荧

至冬是个常年下雪的地方,大家已经习惯了风雪,但今天风雪格外比往常的都要冷上1000%“达达利亚...你就是这样回报我的吗!?”少女嘶吼着,仿佛下一秒就会掏出她的剑打死前面这位骗子“荧,你只是个工具罢了...”达达利亚冷漠的回应着眼前这位少女,少女有一位哥哥,哥哥很宠她,在她跟达达利亚交往时哥哥就劝她三思,结果少女没有听,荧可笑着当年的愚蠢,她拿出无锋剑“达达利亚...你赢了我,我就离开,如果没有...你死在这里...”达达利亚爽快的答应了,这跟他一模一样呢,少女的内心装满着很多情绪,少女给出最后一击并说了一句“我的爱并不廉价……”达达利亚倒下了,荧没有犹豫一分直接捅进达达利亚的心脏,达达利亚很震惊,“看起来……我……失策了……”说完这句话他就倒下了,荧冷漠的眼神注视着他的尸体说道“达达利亚...你真以为我会犹豫?猜猜下一个遭殃的人是谁?是你的家人?还是……至冬女皇?”这是达达利亚听到的最后一句话,荧转身离开“我的爱并不廉价……



彩蛋是:一段文字和五张图片

文中彩蛋:魈空章节中所用的话是星穹铁道中可可利亚最后对布洛妮娅所说的话,玩的后面的应该都知道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